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情人节快乐~



今天收到的所有情人节礼物哦 ^^

         大合照


两只熊熊,两朵花,两盒巧克力,两张卡片 ?!
两个两个的是因为~ ~ ^^

二月十三日,  

考完LAW过后,就收到一个蓝色小纸袋,里面装着一只白色小熊,三粒FERRERO ROCHER,和卡片。。很失望下~

因为昨天K书到凌晨,所以回到宿舍倒头就睡。。起床后, 就跟ROOMATE一起出去吃晚餐。。直到接到电话,很意外的,原来SL在我宿舍楼下等我。。可是,那个时候~我回不去!

回去的路上,很急很急~ 他只是说,回到告诉他。。“怎么来的?摩托吗?危险啊?怎么办?”满脑子都是疑问~

回到宿舍后,他已不在这了。。 拨了个电话给他,他说现在就会来~等待的途中,有巴士经过,还以为他人在巴士上,可是下来的人没有他啊!又听到摩托声,害怕是他,还在学习,很危险~看着摩托车来着的方向,我没戴上眼镜,看不清楚,等它靠近一点过后。松了口气,还好不是~过后,连续这样两三辆经过。两三次忐忑不安~

不久,有辆白色的KANCIL在我前面的方向停了下来~看不清楚是谁?车里的人好像很熟悉,走前一点看,还是看不清楚。就停了下来~ 车上的人下车。。 吓!! 是他~ SL噢!吓到。。

我走上前去,他笑笑。。开车门~ 那了一朵粉红玫瑰给我。很惊喜~

坐上车后,他在气我不见了~没告诉他,我跟ROOMATE还有一个男生出去。找不到我!一直驾着车,在UTM兜圈圈。。一路上也没说什么~

直到在一个STADIUM前停下来说话~ 不久就被两个,应该是“巡警”吧?被他们吓了一跳。。问话一番后,被命令开车回去~

下一站,去到KPPEJABAT停车场。他一直会问“几点了,要送你回去了!”看了看手机。。快十二点了~他让我下车,把车锁匙给我。

让我把后车厢打开,奇怪了?打开干吗呢? 还是照着他的话,打开它! 

哇~~

一只大熊熊坐在布箱里面,手里拿着一朵红玫瑰,好可爱哦~抱起熊熊后,他还在布箱里拿出一盒巧克力,还有卡片和一瓶相思豆。简直不可思议! 那么浪漫噢~ 

开心ing~   ︿︿


后序......

“就知道你不喜欢那个小熊”

“拍到很像垃圾堆一样”_大合照   嘻嘻嘻嘻!!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