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Tuesday, March 3, 2009

傻?!

为何我总是被动?
不管任何事情,只要能说服我的,我就会去相信~
很讨厌!没了自己的方向。
失去我自己~

就像被困在树林里,迷路了 ****
只要有人告诉我,前面有出口,我就会往前走。。
常常跌倒,还是爬起来,笑笑对自己说‘别人可以,我也可以的’~
我会走出去的~
就算被骗也无所谓。
因为‘你’是曾我信任的,不会骗我。。
被骗了,还是依然相信你,一定有你的理由吧~
是我想得太多?


如果,我走远了~
记得把我带回去~~

我害怕一个人走;害怕跌倒了,总是自己一个人。。
更害怕你累了~

1 comments:

~庆~ said...

嗯..只身一人孤军作战时,
的确很寂寞,很茫然...
但一个人时,
确能够磨练自己,从中学习...
别害怕
跌倒了再爬起来
加油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