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回家,历险记~

三月六号
上完英文课后,想了很久~
最终决定,回家去!

做好了决定,已经是中午十二点钟
所以,马上回宿舍打包行李。。
拾了三大袋__电脑,娃娃,星星,文件(一点一点的累积成重重的三大袋)
大概的收拾一下。。衣服也没带到就赶着下楼等巴士了。。
在楼下还遇见可以一起到FAB搭的士的救星~
省钱之余,还没那么害怕
因为,毕竟是第一次独自到SRI PUTRI去

抵达SRI PUTRI,第一时间去柜台问回家的票
第一家说满了,
不管~赶紧到第二家
结果还是一样。。
接二连三的听到一样的答案
没办法了~

最后,打给妈妈~
把妈妈吓一跳, 说好不回家的。。
忽然又改变主意

接着,妈妈建议到KL转车
虽然害怕,还是硬着头皮买了去KL的车票
只因为,“我要回家~”
车票是两点半的,必须等一个小时,没地方去~就只好待在那家店门口等。。
没多久
有辆也到KL的巴士说有个空位,所以赶快上车
没想到~因为一场司机与代理的风波,两点才出发~
心想‘已经不错了,可以早个半小时’

一路上,担心我的电话没中断过。。有妈妈,爸爸,弟弟,舅舅,还有Sl~
(因为我是第一次这样的 ><)
所以,很快~满满的电量,变成要省着点用的地步了~

另一方面,我真的很害怕PUDU车站,那种人多车多扒手多的地方
更糟糕的是,回IPOH的车票还有吗?!
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随着巴士龟速的行驶越来越害怕

半路,巴士还被临检了哦~
不过,很快就结束,迈向KL了
(一整天,还只吃了一个大包,不敢喝水,在担心三袋行李。。 惨ing~ )

抵达KL后,PUDU例行的赛车
十年不变~
还有一段距离才到车站的时候,为了避免买不到车票,所以下车自己走进去
拿着大包小包,连走带跑的进去了
已经六点十分了

用尽力气,跑到柜台
问了一家又一家
不是摇头的就是10点多的车票

最终,还好找到了一家
七点半的
不过,我不懂这家公司~不管啦,能够回家最重要
P 14..
很累了,怕等下找不到等巴士的地点
现在就过去~找了一个地方坐下休息放那三大袋行李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个小时过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必须到一楼去等了,
因为怕去错地点
所以,随便找个人来问(一个印度女孩)
她也回IPOH的~又一个印度女孩凑过来
她们告诉我这辆巴士是BUS TAMBAHAN,必须到车站对面等的, 越过那条大马路
等下有人会来带领
哇,吓到一下

怎么那么‘幸运’啊~
难怪,别家的都没车票买了,就那家有

没办法了~跟着她们就没错了吧
不久,就被带到对面等了
等待当中,SL打电话给我
知道状况后,吓到他了
要了巴士号码__7966

等了很久,巴士始终来了。
上车后,巴士并没有顺利行驶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
巴士居然漏黑油~ 哇赛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又过了半小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巴士终于出发啦~~
一路上,坐在我隔壁的另一位印度姑娘把她和他的故事,给我说了一遍
后来,装睡。。 哈哈哈~

到半路时
哎呀,怎么又临检啦~ HAIZ。。


三小时后,到罗。。 见到妈妈了~
跟印度姑娘说声拜拜
上车回家啦
开心ing~

终于,平安抵达。。。。
也结束我的‘回家,历险记’

后悔吗?(那么害怕~)
不后悔。。但是,以后不敢了~~
=.-'''


**把身上的钱花光了。。。
(还好足够买车票 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